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 > 正文

2023年国家麻醉专业质控中心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8 | 点击数:

2023年4月28日,国家麻醉质控中心在天津召开工作会议,国家麻醉质控中心副主任李天佐教授、姚尚龙教授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北京协和医院黄宇光教授介绍了与会嘉宾并讲话,马爽老师代表黄宇光主任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工作安排。这次会议请到了国家卫健委高嗣法主任科员、天津市卫健委刘先夺副主任、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张蔷院长为大会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到七位国家级资深教授作为评估组专家,全国32个省级麻醉质控中心主任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回答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专家组现场打分排名。

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主任郭曲练教授和秘书熊云川教授参加了会议,郭主任代表湖南汇报了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2022年度评估汇报,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这次会议高效紧凑,给各省级麻醉质控中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评估组组长最后进行了总结,希望各质控中心按照国家卫健委的要求,认真做好质控工作,加强不良事件上报,建立好数据上报系统,对照质控指标进一步落实国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