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 > 正文

2021年度湖南省麻醉质控全委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3 | 点击数:


随着2021年湖南省麻醉质量控制年会的顺利召开,湖南省麻醉质量控制全体委员会于2021年12月4日晚在长沙市举行,全体质控委员及专家皆到场参与会议。

省麻醉质控主任郭曲练教授率先发言,对今年省质控工作简单总结。内容包括湖南省麻醉工作规范的更新进展,省各级医院麻醉科及麻醉医师情况调查结果汇报,强调各市级地区认真学习并落实执行国家七部委的21号文件、完善省市县三级麻醉质控中心的构建工作等。质控副主任徐军美教授、蔡宏伟教授等人也一一发言,各质控委员就当地工作情况,对如何进一步提高质控工作的开展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年湖南省质量控制工作的工作目标,为湖南省质量控制水平的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础,促进湖南省麻醉事业的进步,进一步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