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 > 正文

湖南省麻醉医疗质量控制学术巡讲 “质地有声——湘西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点击数: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主办,湘西自治州麻醉质量控制中心承办,于2021年4月7日19:00--21:00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湖南省儿童医院瞿双权教授、湖南省妇幼保健李爱媛教授以及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田志海教授为本次会议特邀讲者。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张勇教授为此次会议主持。

19:00来自湘西及周边地区的共83位麻醉同仁齐聚腾讯会议,通过主持人简单介绍后,三位讲者分别为大家讲述了:“产科麻醉并发症的防治”“小儿围术期气道相关病例分享”“老年髋部骨折围术期管理”。内容涵盖了产科、小儿及老年人麻醉的相关围术期管理内容,重点在于提高麻醉水平、加强围术期管理。有效提高三大区域的麻醉质量管理。会议期间,参会的多位同仁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几个问题分别向专家进行了提问,得到了专家的权威解答。并且就目前的一些新进展在会议期间与专家进行了讨论。

21:30在激烈的讨论学习中,我们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我们得到了一次麻醉知识的洗礼,也收获了满满的围术期管理理念。麻醉质量的管理和质量的提高,关系到每一位围术期患者的安全,关注麻醉质量、提高围术期舒适化诊疗是每一位麻醉工作者职业生涯中永恒不倦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