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 > 正文

2013年长江流域麻醉学术会议及省麻醉质控会议筹备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14 | 点击数:

5月8日,2013年第十八次长江流域麻醉学术会议暨2013年湖南省麻醉学术年会筹备会议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召开,湖南省医学会麻醉质量与控制中心委员及湖南省医学会直接负责此次会议的相关人员出席。

会上,湖南省医学会学术部郭洁主任及湖南省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及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郭曲练教授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学术大会的召开时间及地点,详细汇报了会议的前期筹备工作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各位与会人员对会务组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 ,并就会议学术讲座及论文管理、会议规模、与会专家与代表接待、会场设置及维护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各位委员一致认为此次长江流域会议是我省麻醉界近年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学术盛会,是对我省麻醉学整体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作为会议的筹备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齐心协力,共同办好本次大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3年第十八次长江流域麻醉学术会议暨2013年湖南省麻醉学术年会筹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位委员及代表的建议将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第二议程为省麻醉质控中心建设内容:包括质控中心委员会调整,质控中心今年的工作,配合省级三甲医院质量检查,手术安全核查的检查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