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 > 正文

衡阳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2-31 | 点击数:

    11月24日,衡阳市中心医院迎来了一件盛事——衡阳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的落户。当天上午9时,衡阳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揭牌成立仪式暨2012年衡阳市麻醉专业学术年会在医院21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大会由衡阳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我院麻醉科主任曹克刚主持,省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省麻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曲练教授,衡阳市卫生局赵安民局长、谭艳林副局长,我院刘小平副院长出席大会并在大会上做了发言。

    衡阳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主要职能是对我市各大医院的麻醉质量进行控制和监管,旨在提高我市的麻醉医疗服务质量,规范麻醉手术的各个环节,促进麻醉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此次,衡阳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在我院揭牌成立,这对于我院麻醉科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同时也是对其雄厚实力的一个高度肯定。

    据了解,衡阳市中心医院麻醉科拥有一支工作严谨、责任心强、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团队。该科室年完成手术麻醉达8000余台次,高质量的麻醉为各种手术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PACU的开设使病人得到了充分和平稳的麻醉苏醒,大大提高了病人手术后的安全性。郭曲练教授在讲话中指出,衡阳市中心医院麻醉科有着专业的高级人才、精湛的医疗技术、先进的麻醉设备。他希望,我市的麻醉质量控制中心能够在曹克刚主任的带领下尽快成长、发展起来,使病人的医疗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让老百姓能够真正的满意、放心。

    揭牌仪式后,来自各大医院的专家学者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共同分享卓识,互相交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