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 > 正文

2016年永州市麻醉质控通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8 | 点击数:

永州市麻醉质控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永州市麻醉质控中心主任唐小林主任的带领下,一直以加强麻醉质控管理为中心,积极推动永州市麻醉学科的发展,团结全市麻醉同道,致力于规范医疗行为,控制围术期麻醉不良事件的发生率,提高医疗质量;同时与时俱进,举办了一系列学术活动,在各市、县级医院倡导和普及了可视化麻醉和舒适化麻醉等新的理念。

    2015年12月27日,在永州市中心医院举办了“B超在临床麻醉中的应用学习班”活动,由唐小林主任主持,邀请了武汉同济医院的梅伟教授、湘雅医院的唐朝辉教授授课,市内各级医院的麻醉同道近六十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中梅伟教授及唐朝辉教授就B超引导下神经阻滞进行了生动的讲课及精彩的临床教学,向我们揭开了B超在麻醉临床中的应用的神秘面纱,通过这次活动,让永州市更多的麻醉同道了解到B超在麻醉中的应用这一新技术,推动了永州市麻醉学科的建设及发展。

    2016年8月6日在永州市祁阳县人民医院举行了永州市麻醉学会学术联谊活动,由市主委唐小林主任主持、祁阳县各医院人员、东安、双牌、江华等各级医院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会议中大家围绕“舒适化麻醉,麻醉科质量安全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促进了各市、县级医院的交流。相信大家在以后的临床麻醉工作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