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 > 正文

长沙市成功举办首次麻醉质控数据月报项目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1 | 点击数:

1月31日下午,在长沙市第一医院麻醉科办公室举行了长沙市首次麻醉质控数据月报项目培训会。培训会由长沙市临床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彭清雄主持,省临床麻醉质控中心秘书熊云川教授出席了培训活动并就质控数据月报项目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动员。有25位长沙市各二、三级医院麻醉质控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北京医华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专员给大家作了麻醉质控数据月报项目的专题介绍,其内容包括了项目简介、月报流程、关键步骤、操作方法及常见问题。参会的质控联络员在培训会上通过手机专用软件进行了麻醉质控数据填报的操作演练,并就实操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整个培训过程十分顺利,大家学习专注、热情很高,很快就掌握了基本要领,相信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是长沙市的麻醉质控数据月报首次培训活动,接下来大家就会在实际工作中进行麻醉质控数据数据的上报,长沙市临床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也会将这项工作作为我们今年的工作重点,以后我们将会逐期逐批对长沙地区更多医院的麻醉科进行培训将麻醉质控数据上报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