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 > 正文

2019年益阳市麻醉质控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1 | 点击数:

2019年1月13日下午,由益阳市麻醉质控中心主办,益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的益阳市麻醉质控培训会议在益阳通程大酒店顺利召开。

大会开幕式由益阳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科长李阳平主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汤冬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汤迪军、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文介夫、市麻醉质控中心主任陈安定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益阳市各级医院麻醉科主任、主管部门领导以及麻醉医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益阳市麻醉质控中心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质控中心成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益阳市各医院麻醉状况做了比较详细的调研,为下阶段提升益阳市麻醉医疗整体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益阳市麻醉届专家重点就益阳市的麻醉工作现状、老年患者静脉血栓栓塞症风险的评估和预防、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文件解读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最后,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主任郭曲练教授充分肯定了益阳市麻醉质控中心所做工作,随后对国家七部委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与参会人员就麻醉专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与交流。郭主任寄语益阳市麻醉届同仁加强学术交流和麻醉质量控制,促进麻醉技术提高,使麻醉向更安全、更舒适、更科学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