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质控中心 > 正文

2019年永州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永州~桂林两地麻醉质控交流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5 | 点击数:

为加强永州市桂林两地麻醉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市麻醉学术及质控水平的整体提升,由永州市医学会主办,永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永州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2019学术年会暨永州、桂林两地麻醉质控交流研讨会于10月26~27日在冷水滩区顺利召开。来自永州、桂林两地共200余名参会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永州市麻醉学会主委、质控中心主任唐顺山教授做学会述职报告,内容涵盖永州市麻醉学会两年的学术交流、精准扶贫、质控建设以及学会活动等。大会特邀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徐军美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郭曲练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欧阳文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孔高茵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陈艳平教授、湖南省儿童医院屈双权教授等知名专家为本次大会做精彩学术专题演讲。

会场学术气氛浓厚,全场座无虚席。本次会议集结了省内外麻醉领域众多知名专家,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讲座期间,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与指导,并就麻醉质控要点及难点进行了充分讨论。此次学术会议的顺利召开,将有力促进今后两地麻醉学科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永州麻醉学科的学术氛围。